這部影集是我在英國時迷上的
它當時是BBC 2的節目
要怎麼形容這部影集呢?
我只能說它是眾合了Friends(六人行)那種三男三女的模式
以及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所帶出的辛辣男女話題
由於它是英國出品的
所以在整個影集中充滿了不少英式幽默和英國文化

最明顯的美英文化不同處
還記得Friends總是一群人在Central perk聚在一起喝咖啡嗎?
這英國的六個人就老在酒吧裡相見
當Friends人手一杯咖啡打開話題時
在Coupling則是大家拿者酒杯

目前在希臘每個星期日所撥的Coupling是後來美國原劇本的重拍
其實在姑娘我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英式的原汁原味
加上看到一群美國人在酒吧聊天時
感覺真的是說不上來的怪
另外姑娘最喜歡的爆笑點是操著一口蘇格蘭腔的Jeff(Richard Coyle)
他的表演方式讓我覺得在美國版的Jeff就遜色很多

不管是Coupling還是Coupling U.S
有興趣的人不妨兩邊都找找看
相信都不會讓你太失望的



p.s 圖為左起Jane, Sally, Patrick, Susan, Steve 以及後面新角色的Oliver(圖摘至BBC)
小莎說:
這部影集到目前只有4季,而Jeff在第四季中就沒在演出換成另一個角色Oliver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