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最近又忍不住去了一下歐舒丹
因為常常在電腦前久待的情況
讓我常常全身腰酸背痛
所以姑娘我一直想找個可以按摩用的東東

因為上次買那蜂蜜面膜覺得它們家東西不錯喔
就決定去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好東西


在它們家的按摩精油中
姑娘我就在玫瑰按摩油和這罐以薰衣草為主選擇
後來會選擇這罐"鬆弛沐浴按摩油"的主因
是因為它有鬆弛身體和舒緩壓力的功能
加上味道還算清爽 連老公都能接受

另一個玫瑰按摩油味道雖然真的是迷死人
但是就少了那麼一點功能
讓姑娘我只好忍痛捨棄

這一罐雖只有100mL
不過油的用量通常一次不過幾滴
怎麼用都感覺划算
姑娘我就和老公在家開始做起家庭式Spa
雖沒有外面那麼專業
但是有著香香的按摩油
加上老公還願意身兼按摩師
姑娘我還能說甚麼ㄌㄟ
你說是吧......


圖選自其官方網站

站長的話:
1. 我想買那一家都一樣...有人能幫忙按比較重要啦...
2. ㄟ...姑娘我也是得當按摩師的..所謂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3. 這罐終於和台灣的價錢有點差價了...讓姑娘我終於開心了一點..
畢竟總得要有一點人在歐洲的特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