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去德國出差
姑娘我一個人在家沒事逛網站
才發現原來有好多好東西居然沒注意到
就在實地勘查後
姑娘花了一點小錢在自己身上
可說是從頭到腳樣樣俱全了
就從頭開始說起

1. Kerastase OLEO-RELAX (卡詩絲光柔馭露).........15euro(=NTD600)
和這個同名並駕其驅的 是它的姐妹作"卡詩絲光柔馭髮膜"
兩者之所以不同
只是一個馭露是洗完髮在吹髮大約半乾時使用
後者則是一般沖洗式的護髮乳
因為姑娘一則比較懶
再則還有一罐從台灣扛來的
若不用完就買新的
姑娘我一定會馬上喜新厭舊
所以熟知自己的本性就買適合自己的產品

網站上都說這是針對離子燙或是自然捲髮質
姑娘我完全符合
至於成效
用了兩次後 姑娘只能說"真的很神奇"
頭髮出現離子燙剛燙完的那種浮貼感
加上讓頭髮有光澤 看起來髮質很好的感覺
所以姑娘我強烈推荐
加上探查過台灣的價錢 通常是800~850左右
所以這裡買果然有便宜
讓姑娘我以生活在歐洲開心不已

2. 歐舒丹蜂蜜面膜......20euro(=NTD800)
相較於上述的價差
這個歐舒丹實在是不太平易近人
連我們都在歐洲了
都買不到比較便宜的價格
相信在台灣的朋友聽到這個消息應該挺開心的

這面膜姑娘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熱烈討論
幾乎人人都說讚的情況下下手買的
就像一般人的反應
濃厚的蜂蜜味有讓人覺得很甜蜜的滿足
因為質地很溫和就很適合天天敷
說實在的 姑娘是沒有覺得有驚人的改變
不像頭髮那樣立即顯現
但是感覺皮膚嫩嫩的 心情也很開心
加上它的味道甜美還可以小小持續一段時間
所以也算是值得下手的好貨啦


下一集介紹:萊雅L'oreal完美煥膚身體去角質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