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吃了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還記得我曾經介紹過一種希臘料理叫Peinirli嗎? 不記得也沒關係, 就是長的像照片那樣, 口感類似Pizza的東西. 在點這個Peinirli時, 你可以自由要求上面要加的料, 不過大多都是培根, 火腿這類, 然後可選擇要加一個蛋還是兩個蛋.


(餐廳外貌)

在我們家附近的Drosia就是這個料理的發源地, 那家老字號店在姑娘我只嘗過一次後就搬家了. 這次趁勞動節放假, 婆婆就找咱們去吃另外一家, 聽說味道完全不比老字號的差.

這家店還算好找, 就在Drosia市中心的大馬路上. 它做的Peinirli和老字號的唯一不同, 就是在這個底部的麵皮. 老字號是烤得比較硬, 所以咬起來比較像吃薄皮Pizza的口感, 而這家的比較軟, 像是我們一般Pizzahut的那種麵皮.

當然, 這家的環境和內裝是要比老字號來的好多啦! 感覺比較像個餐廳. 加上還有花園綠地的, 就顯得高級了一點. 不過食物都一樣美味, 來嘗好味道的客人也是都不少, 所以像我們這次遇到假日, 可真是辛苦的等待.

不過, 為美食等待是值得的, 畢竟不是天天吃嘛!!





小莎說:
1. 那家老字號店就是長得很像以前我們古早賣燒餅油條豆漿的那種早餐店, 現在搬家了, 也許會有新的裝潢, 應該就不會那麼平實了!!
2. 昨天咱們可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等到菜上桌呢!!!
3. 沒有特別介紹這家餐廳的名稱和地點, 是因為對於一般觀光客來說實在是太遠了, 你得先坐地鐵到Kifisia, 然後再轉公車, 還要再坐個十五分鐘左右, 我想為了吃一餐這樣跑的人應該不多吧!!!不過有興趣想知道的人, 可以留言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