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兒童餐送的玩具-playmobil)

說到速食, 大概每個人都會先想到"都是為你"的麥當勞吧!! 之後才有肯塔基, 漢堡王這類的名字出現!!

不過, 在希臘速食店沒那麼盛行, 麥當勞是唯一可以常看到的, 肯塔基我知道的只有兩家, 而漢堡王根本就不存在......這是因為希臘人除了不屑這些外來速食的食物外, 他們還挺支持國貨的, 所以大家最常見到的速食店就要屬Goody's了!!

但是說真的, 速食不都差不多, 賣得不是漢堡薯條就是炸的東西, 但是他們一直認為Goody's的品質要比其他來的好的多, 所以大部分的希臘人多會選擇Goody's.

本來我是覺得沒甚麼差啦!!加上麥當勞比較有家鄉味, 所以我通常會選擇麥當勞先. 不過有北鼻後, 我才發現是有那麼一些差別啦!!


(有兒童坐的餐椅)


(兒童遊戲區)

照片中的兩樣-餐椅和遊戲區就是我選擇Goody's的原因, 再加上它有提供吐司兒童餐(烤吐司裡面夾火腿和起司). 也許前兩項台灣的速食店都有, 比較沒差, 但是烤吐司餐就很重要啦!! 北鼻年紀還不到能吃漢堡啃雞塊的年紀, 吐司餐平常他在家就會吃, 所以這個最適合北鼻享用. 然後吃飽再去遊戲區玩玩, 正好消化一下, 回家就可以呼呼大睡了!!

Goody's除了一般漢堡餐, 三明治餐外, 還有海鮮類的如炸魚條炸蝦等, 當然希臘名產Souvlaki怎麼可以沒有ㄌㄟ, 這裡也有提供, 不過姑娘我建議要吃Souvlaki還是去專賣店比較值得.





小莎說:
有啦!!我覺得Goody's的用材真的比較好, 青菜比較新鮮, 給的份量也比較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