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餐廳Logo....採自其網站)


(Peinirli的原形)

在介紹這家餐廳前, 首先我得要先介紹一道希臘料理Peinirli. 這個起緣我是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它在咱們家北邊郊區Drosia可是很有名氣. 那裡有一家長得非常不出色的餐廳(真的很不起眼...)就是以這道料理聞名, 可以說是一道菜開餐廳. 這個Peinirli(如上圖)長得船型樣, 外皮其實和Pizza很像, 裡面就看你愛點甚麼料啦! 基本上火腿, 培根, 起司這些都不會少, 上頭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蛋, 說實在簡單, 但是卻很美味, 而且別家餐廳還吃不到呢!!

今天姑娘要介紹的餐廳就是其主廚在南方Faliro開的, 除了Peinirli這個重要料理外, 還包含了很多廣為人知的希臘料理, 所以不管你是不是愛吃Peinirli, 你都還是可以有非常多其他的選擇.


(我們點的前菜)

這次姑娘在和兒子奮鬥的百忙當中終於想到要照一下, 可惜主菜來不及照, 得趁兒子忙的時候努力吃, 所以大家就得自行到其網站流覽啦!! 姑娘覺得其餐廳裝潢很摩登, 沒有太多的希臘味, 但是菜色倒是不錯, (不過吃不慣重口味的台灣人可能會覺得太鹹), 加上價錢相當合理, 所以姑娘是挺滿意的向大家推荐一下囉!!! 很抱歉姑娘我沒有一一介紹菜色, 因為實在無暇看菜單名稱及內容!!!

餐廳資訊如下:

Barba Lazaros
Tel: 210 9403003
Website: http//:www.barbalazaros.gr
Address: 24A Zisimopoulou Palaio Fal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