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的新家具)

在希臘, 要等打折實在是有夠辛苦, 一年就不過兩次吧! 一次夏季換季折扣, 另一次就是現在冬季換季折扣.

不像在台灣, 一年四季不知道有多少名堂可以打折, 母親節特賣, 周年慶特賣, 再加上換季, 總覺得台灣的百貨公司一天到晚都在打折, 這也害了像我這種經不起誘惑的人會失血.

這裡也不像英國, 一年打兩次折就算了, 那就乾脆一點嘛! 像英國一樣Boxing day通通下五折. 不~~~~這裡就要來個20%, 30%, 50%, 就看你的運氣如何, 選到的衣服是屬於那一類. 當然下五折的也有啦, 只是少數.

除了衣服飾品這種外, 化妝品也不干勢弱的說打"八折", 結果姑娘我興高采烈去觀察的結果, 打完折不過和台灣價位差不多, 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怎麼會這樣呢??!!

就因為這樣, 基本上這裡打折期間姑娘也都是隨便看看, 有買到算撿到的心態, 通常我還是直接先殺去Zara, 把這個低價位的先看看後, 再跑跑其他店像Mango, Morgen這類的. 姑娘我大部分的敗家時間說實在的, 還是在台灣啦~~~~哈哈!!!





小莎說:
1. 這個折扣從一月底會一直到二月底, 當然愈後面折扣會愈多, 但是所剩的東西大概也不會太吸引人了!!
2. 化妝品類的我大概只會推薦歐舒丹, 通常他的定價比台灣的稍微便宜一點, 再打八折後, 是唯一我覺得划算的
3. 打折期間通常是老公能買到的比我多, 沒差....反正我東西多到我也不知道還缺甚麼!!!
4. 今天逛街的同時才突然想到是自己結婚三周年, 打電話給老公, 發現他也忘了~~哈哈, 才三年, 我們已經忘記自己的結婚紀念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