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這個世界牛奶圖鑑的活動, 姑娘特別請老公下班回來時帶一盒牛奶回來. 很抱歉姑娘比較喜愛的的包裝(註1)在連續兩次都沒找到的情況下, 只好先介紹這一個啦! 基本上我喝不出來它的不同啦!!

希臘的乳製品可以說是在歐洲有相當好的口碑(不過這是希臘人告訴我的), 當然和台灣的比起來, 這裡的牛奶和優格真的是純多了, 不過很抱歉...以我的味覺, 我實在分辨不出不同牌子差多少, 所以我只能說好喝, 但是有多好喝ㄋㄟ...恐怕要大家來時親自嘗嘗啦!

牛奶名稱: Delta


這個綠色包裝的牛奶盒為低脂1.5%的, 一般全脂的都以藍色包裝為主. 這盒2公升的售價約為2.30歐元左右.


這是介紹牛奶的生產過程和品質保證這類的.......


客服連絡電話


另一面有營養成份和一些牛奶對身體的好處這類敘述


保存期限印在盒子最上方, 還算是非常清楚


簡單介紹, 希望下次姑娘我嘗過另一種品牌時, 再來告訴大家.


註1: 姑娘我中意的包裝是ΦΑΓΕ出的, 因為它的包裝有像牛一樣的印花, 看起來就很有牛奶的感覺, 可惜好像絕版了, 都找不到了...真可惜

小莎說:
1. http://www.delta.gr/eng/Delta/proionta_gala.htm 這為Delta公司的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2. 很抱歉~~那個照片我怎麼照都是這樣不清楚, 有機會我會再好好研究該怎麼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