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的作家才女好朋友魚又出新書了!!!

在此先要謝謝魚這麼貼心, 大老遠不計運費的寄了一本她的簽名新作給我, 讓我能和台灣讀者同步和魚的新作一起去德西旅行.

姑娘認識德國朋友一堆, 結果最無緣踏上的就是德國. 每次看到魚寫德國, 總是讓我想起我那群朋友, 以及觸動我非常想去德國的渴望. 不過想歸想, 現在小兒纏身之餘, 我大概短期內哪也去不了, 就藉著魚的書帶我去啦!!!! 我想, 知道魚的書或網站的人應該超多, 所以我也不用多說甚麼來介紹她, 我只想說, 這真是一本圖文並茂(好不容易想到這一個老舊成語)的好書,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店逛逛看一看囉!! (當然最好是買一本回家, 像姑娘一樣在家喝著咖啡翻著書會更享受啦!!)


p.s 魚的餐廳開分店, 也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喔!!





小莎說:
魚...在你百忙之中還想到我, 真是令我感動的要痛哭流涕了!! 再次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