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專注的看著小猴子)

這個星期日, 咱們利用了大好天氣做了一項非常家庭式的活動, 去動物園!!!!

這個活動提議倒不是有小孩的我們, 而是我的好朋友Marie. 都沒去過希臘的動物園的我們, 就這樣一致同意大家一起去一趟看看, 也算是大家在過節前最後一次相聚.

說實在的, 在台灣, 不管是木柵動物園還是六福村野生動物園姑娘都去過不只一次, 所以對看動物, 我倒沒有特別覺得新鮮, 反而是對頭一次看到那麼多動物的北鼻, 看他平常對看到小狗小貓的反應那麼大, 相信他一定覺得很有趣.


(Brown bear)


(white lion)
從姑娘家到動物園開車大概要40分鐘左右, 它位在個非常鳥不生蛋的地方, 連大眾交通工具要怎麼到大概都有點問題. 裡面的動物說真的, 姑娘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多比較讚, 但是它也有些非常獨特的動物, 像是"白獅子". 裡面的設備也只能說是普普, 沒有非常特別先進, 但是主要是看動物嘛~~就不那麼計較了!!


(baby sheep)

一群人我們連同坐下來喝咖啡的時間算來, 大概花了4~5個小時左右, 所以還算是個可以玩整天的地方. 我想最適合的, 當然還是小孩子囉!! 到處都可看見攜家帶眷推著娃娃車的一家人, 我想這還是個非常適合假日戶外走走的好地方啦!!!



最後我們在關門前離開, 當然免不了去一趟希臘小館吃吃大餐, 就這樣吃飽喝足又很疲憊的狀況下才和大家互道聖誕快樂後離開!!



Attica Zoological Park
地點: At Yalou - Spata
開放時間: 9.00am ~夕陽西下
門票: 成人 11歐, 小孩(3~12歲) 9歐
其它資訊請見www.atticapark.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