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o Rafti-網路上抓的圖片)

這個地方其實姑娘之前有提過, 是老公同事度假小屋的地點, 但是上次純粹是到人家家吃飯, 所以感覺不太相同.

這個星期日剛好有朋友來拜訪, 和老公商量該帶朋友去哪玩好, 因為從機場接到朋友都已經中午, 怕太遠的地方連下車看看的時間都不夠, 所以老公心血來潮就打了個電話邀了他同事一起去他家的這個小鎮, 畢竟有地主陪會比較知道那裡好吃好玩. 就這樣我們五人從機場開車約30分鐘就到了這個小鎮.

幾天前的午後大雷雨似乎在這裡看不見蹤影, 這裡的天氣維持希臘傳統的藍天白雲, 加上暖暖的太陽和有點涼意的風, 哇~~真是超適合和朋友相約泡咖啡廳的日子. 坐在戶外的咖啡廳曬著太陽, 看著前方海灣上的小船浮浮沉沉, 嗯~~真是個優閒的下午. 不過兒子並沒有這麼好心的讓我們享受這種優閒, 可能對他來說這是"老年人"的活動, 他就一心想要到處走走, 沒辦法, 姑娘和朋友就推著他的小車, 帶他沿著海灣的步道散散步兼聊天. 這種散步真好, 沒有太多車在旁邊喧囂, 也不是像逛百貨公司那樣在密閉擁擠的環境, 兒子就在我們這樣來來回回的溜答中睡著了.

時間差不多了, 該是打牙祭的時候了. 這時老公的同事熱心的推荐我們一定要去這個充滿烤肉香的小鎮Kalivia. 充滿烤肉香?? 姑娘心裡打個問號, 怎麼可能這麼誇張! 沒想到才剛進入小鎮的街道, 就已經先聞到了烤肉的味道. 再開進去時, 哇~~簡直就像人家請客辦桌一樣, 車子還真的就沿著人家餐廳的桌子開. 光找車位在那邊繞就大概花了個20分鐘, 等停好車時, 開始找位子坐又是個小問題. 老公同事告訴我們, 這十字口每個轉角的餐廳共五家都是同一個老闆, 看著滿滿的人潮, 姑娘心想他一定賺翻了, 這種景象大概只能用很像流水席來形容. 就這樣坐定位後, 看著服務人員穿梭在每一桌, 感覺連開口叫他們一下都有困難, 好不容易點到了菜, 菜上了桌, 真的覺得等待是有價值的.

我們四人點了些甚麼?? 基本的希臘沙拉加Tzatziki, 兩份Kokoretsi, 一份Kotosouvli, 一份牛排, 一份漢堡肉, 和一份薯條. 想著兩個大男人加上我也很會吃, 這些應該是小意思, 沒想到上來的份量實在驚人, 最後我們打包了一份Kokoratsi, 那份牛排完全原封不動的帶走, 和3/4的漢堡肉, 而這些包回來的東西呢, 姑娘和朋友吃了一次當中餐, 老公帶了兩次便當......就知道這個份量真的不是假的多. 那價錢呢?? 這麼多人攜家帶眷的來吃一定不算貴, 果然這滿桌的食物和飲料總共我們才付了78歐. 就這樣, 我猜短時間之內, 我們四人大概都不想再吃太多的肉類食物了...呵!!


(地圖-這兩個鎮都相當接近機場的位置, 但是一定要開車)



小莎說:
1. 姑娘真的很想照相, 也很後悔沒照, 沒辦法...因為兒子纏身, 還要顧著吃, 就這樣忙忘了, 下次有機會再補
2. 有關希臘菜, 姑娘有介紹過一些,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舊文 "希臘菜色簡介""看圖說E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