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395_10153725859738242_6546765934520754015_n

今年辦過妹妹的生日趴後就懶得再號召朋友來辦趴, 想說簡單過過就算了. 只是剛好好朋友的兒子也是三月壽星, 就讓我們想到來個聯合過生日的想法.

也因為是非常親近的朋友, 所以大家很自在輕鬆的吃個便飯再一起切蛋糕就是了, 頓時間真覺得真好完全沒壓力, 菜色還可以一起討論聯合上菜.

不過, 雖然是簡單過, 媽媽我的蛋糕魂還在, 早早就想好幫老大這個LEGO迷做一個lego相關蛋糕, 媽媽還特別先買好需要的工具來完成這個蛋糕呢!!

蛋糕體很簡單, 就一般的海綿蛋糕, 上面用塗鮮奶油還加上翻糖裝飾, 這樣就讓小孩開心的不得了, 媽媽這樣也真的是很欣慰了!!

一整天大人聊得開心, 小孩們玩得開心, 這樣簡單的生日趴讓我們都有個非常愉快的一天, 就這樣, 我們家唯中九歲了!!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IMG_0453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