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5329_10153590468353242_1519599597020798929_n

一年一度的嘉年華又來了, 從二月的第一個周末就開始準備參加趴踢. (話說嘉年華這個月起的所有生日趴都應該要扮裝的)

今年我們家的裝扮跟往年不同, 因為兄弟倆那個彼得潘和蘇洛服已經太小了, 所以今年是一定得要重新治裝了. 但是小氣媽媽我一直覺得那種衣服特別貴, 質料又有夠差, 還又很不實穿的情況下, 我決定自己加工一點應該也能出場.

哥哥唯中一開始就打定要穿星際大戰裡黑武士的造型, 除了面具跟披風因為有現成可以買的情況是直接用買的外, 我覺得全身黑衣黑褲用買的太浪費, 就拿件全黑T-shirt, 上面縫出黑武士衣服上的樣式, 褲子也是穿自己的黑褲, 這樣又舒服又不花錢, 實在太棒了!!

弟弟唯希因為很愛他那頂牛仔帽, 所以媽媽我想他應該可以接受扮牛仔. 牛仔衣服褲子都很簡單, 領巾我也有, 只是我多幫他手縫了腰袋讓他可以放槍, 這樣又解決了一個.

妹妹唯芫的運氣好, 剛好有朋友女兒穿不下的衣服就直接借我們了, 這樣媽媽很開心的省了個大麻煩. 而且女兒還非常愛當女海盜呢!!! (她捨去了去年的公主裝和生日時的Elsa服)

就這樣三人開心的穿去大小趴踢和學校活動.

10460650_10153590401383242_212880393120599901_o

來張全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