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4035_10153338281308242_3371224328079733462_n

被朋友的包子熱燒到, 要了食譜就開始試做, 當然照片上的不是人生中的第一批包子.

麵團和包的肉餡對我來說不是太大問題, 最害怕的問題就是"蒸".... 因為上網查如何用電鍋蒸的結果, 每個人說的水量都不一樣, 是要熱水蒸還是冷水蒸也不一樣, 結果第一次試做時就覺得沒蒸透, 不過吃起來還可以, 就勉強算通過.

第二次不死心再來一次, 上網查到以及和朋友討論的一個重要的結果, 就是不管怎麼樣, 多加水久蒸絕對不會錯, 所以就用電鍋三杯水來蒸, 這樣出來的結果果然讓我很滿意, 而且朋友試吃的結果也非常OK....讓我手插腰的大笑三聲吧~~哈哈哈!!

希望我會一直保持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