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623_10153155841473242_5997952161982760182_n

準備開學前就發現唯希的下門牙後居然長出新牙, 可是門牙卻一點搖動都沒有, 媽媽我大驚, 趕快找牙醫要處理這件事, 沒想到碰到了八月中的休假日(歐洲很多公司行號都喜歡放八月中, 通常還連續兩星期), 就這樣拖到了八月底才見到了牙醫.

牙醫是公婆的舊識, 也是老公的牙醫, 所以我很放心.

就這樣約定好的日子, 跟老公一起帶著唯希和妹妹(插花)去見了牙醫. 牙醫很專業的幫唯希照了X光, 才發現另一顆牙的新牙也出現了, 只是還沒冒出來所以我們沒看到, 所以醫生建議我們直接讓他拔兩顆門牙永絕後患. 我剛開始有點怕唯希的反應, 好在硬漢還是真的很硬的, 就這樣打了麻醉就拔了兩顆牙, 一滴眼淚都沒掉, 真是心疼了媽媽我啊~~

現在唯希也加入哥哥的缺牙一族啦~~

唯希拔牙後, 媽媽答應讓他選個小禮物, 結果意外的他選了橡皮筋手環的製作道具組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