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6Y

我家今年又要多一個小一生了~~

新年開春我們家唯希六歲生日, 感覺上是一個里程碑, 小孩長大的感覺!!

一年又一年的這樣過, 快的有時候會讓我忍不住的希望時間可以暫停一下, 因為我們家的幼兒每一個都不再是以前的娃娃, 好捨不得啊~~~


六歲的唯希非常懂事非常乖巧, 雖然脾氣偶爾很拗, 有時候很調皮, 但是他很愛媽媽我, 很愛家人, 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媽媽非常感動非常感激有這樣的孩子!! 中文開始上小一首冊, 目前學習狀況還不錯, 希望能保持下去, 能跟唯中一樣寫字寫那麼好. 不過發現他耐心不夠, 不管是玩遊戲還是做功課都沒辦法很持久, 希望大一點會改善. 對哥哥跟妹妹都是好的時候非常好, 可是偶爾又喜歡捉弄一下他們讓他們生氣. 不過他是個會想到哥哥妹妹的人, 學校有小朋友生日請糖果巧克力, 他都會帶回家分哥哥妹妹一起吃. 最近希臘文說的比中文好, 讓我有點緊張, 不得不開始下令在家說中文, 讓他跟妹妹的中文單字能夠再增加一些, 當然也希望暑假老媽老妹加小孩們來我家玩時能幫忙到啦!!

希望唯希今年九月入學一切順利, 等著看看唯希的小學生活了!!!


附上幾張近照:

1003060_10152536073898242_1597709033_n

1551727_10152536084743242_146943666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