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2457_10152388147203242_498217624_n

唯希一直是我們家個性最硬的孩子, 很多時候都要動之以情才能說服他或是改變他的想法做法, 加上他還是個慢熟的孩子, 通常都要相處好一陣才能跟陌生人說話, 所以媽媽我一直很擔心他上學會很難交朋友.


734411_10152386191828242_1265565430_n

沒想到唯希上學後, 尤其是中班開始, 他的朋友居然一大票, 而且都是男孩子. (這樣說是因為唯中的好朋友大多都是女生) 這倒讓媽媽很驚喜!!

雖然他都是跟一票男生一起玩, 但是從中班開始他就有最好的朋友M, 所謂最好的朋友就是這小男生M真的非常喜歡唯希, 不管怎麼樣都要跟唯希一起, 還一直找我們去他家玩, 他們真的形影不離啊!! 不過到大班時這小男生M去了小一, 即使這樣, 每天早上還是會在兩個學校門口見到面說早安. (因為小學跟幼稚園在隔壁) 上了大班的唯希, 他以前的那票同學通通上了小一, 我還擔心他會適應不良, 結果他除了意外的跟哥哥的好朋友D的弟弟Y同班(因為哥哥的關係我們約了好幾次一起玩所以他跟人家的弟弟也很熟), 頓時間媽媽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加上我後來聽到有個小男生F的媽媽說他兒子超愛唯希, 每天都跟在唯希的身邊, 我才知道原來唯希還是很熱門啊~~~還有很多小男生跑過來跟我說他們是唯希的朋友, 我想唯希的人緣還真的是讓我意外啊~~

也因為這樣, 今年的生日趴超多, 全家一天到晚在跑趴的感覺, 這樣應該是我當媽媽為小孩們的好人緣高興所要付出的代價吧!! 希望我家小孩們在人生交友這一環一直都這麼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