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83513753310

這杯子蛋糕媽媽做了很多次但是小朋友總是在旁邊看我做, 等著蛋糕出爐. 這次媽媽我決定放手讓他們試試看, 畢竟材料簡單而且做法更簡單, 的確是小朋友入手的好點心!!

媽媽知道只有唯希跟唯芫有興趣, 所以就趁爸爸在幫唯中複習功課時來帶兩隻小的做活動.

媽媽我先把需要的材料量好準備好, 他們只需要按照我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就行!! 兩隻小的真的很認真也很乖的等我指令來做動作, 也做得非常的小心跟仔細. 媽媽非常驚喜他們的表現, 他們也表現出非常開心, 非常有成就感, 相信從今以後, 這杯子蛋糕就是他們的工作啦~~呵呵!!!




小莎說: 這杯子蛋糕裡面有加香蕉, 本來不想讓不吃香蕉的唯希知道, 但是在他做時就知道我們有加香蕉在裡面, 不過即使這樣, 最後他看到成果還是很開心的吃, 跟我說"雖然我不喜歡香蕉但是我喜歡香蕉加在裡面", 呵~~讓媽媽我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