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tsa

這海邊是我們知道最平民化的一個海邊.

所謂平民化就是指價格親民不會太佔便宜, 像我們這次到的海邊就是點飲料錢, 洋傘隨便用, 這就真的是讓我們決定來這裡的好原因.

這次我們是四家人帶著八個小孩一起在海邊玩. 其實小孩一點都不介意地點, 我們大人就是陪玩順便聊天. 剛好現在小孩年紀可以稍微放手(當然不放心的老公都會隨時看著), 媽媽們就能自由喝咖啡聊是非啦!!

海邊的對街有一排的咖啡廳跟餐廳, 我們從下午玩到傍晚時, 就直接去對面餐廳買了Souvlaki回來在海邊吃, 一下子大家晚餐問題都解決了小孩們還能持續玩不被中斷, 實在是超方便的!!

就這樣這次活動讓我們深深體會小孩一起玩的重要性, 媽媽們真的可以輕鬆好多啊~~~呵!!






小莎說:
有很多海邊很坑錢, 入場要先收費然後再收洋傘錢, 有些入場費就貴的驚人, 所以進門前最好先要問清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