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609_10152039101113242_1396043420_n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這次我們的飯店我們全家都非常的滿意.

這不大但是夠寬敞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 加上中庭的一個游泳池, 讓人一看到就暑氣全消啊~~~

6268_10152051070648242_272698676_n

1000494_10152053147593242_687392163_n

小朋友一有游泳池簡直就樂翻了, 加上並不會人擠人的情況更讓人開心!! 媽媽我可以躺在旁邊wifi上網喝咖啡, 小朋友跟爸爸玩水玩的不亦樂乎, 這才是度假的fu啊~~~~


早上有自助式早餐(我們是訂房內含早餐), 雖然餐色簡單, 但是大家都吃的開心, 媽媽也不用麻煩準備, 一早起來就有人準備好吃的, 真的是人生最大享受!!

飯店位置不在市區, 所以非常安靜, 開車只需要五分鐘到小鎮Tsilivi, 就能吃喝玩樂, 這樣的距離剛剛好, 對我們來說相當方便.

另外裡面的服務人員也超親切, 見到都會問候一下, 還會記得小朋友的名字跟小朋友聊聊. 房間這次我們訂的是家庭套房, 是四人房, 一張單人大床, 和獨立一間兩張單人床(是真的單人床不是沙發床或是折疊床喔!!), 整個房間很寬敞很舒服又很乾淨, 而且一面面海, 一面面中庭游泳池, 景色也算很不錯呢!!!



我們住宿的飯店叫"Maistrali Hotel & Apartments", booking.com上訂的, 價錢很親民, 這應該是我們這趟旅行中覺得最划算的一個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