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0

唯中的表演居然沒有照片~~~~~(媽媽大哭.....)

這就是因為媽媽我剛好要去上課, 唯一爸爸能去參加看他表演, 結果天氣不好的情況爸爸居然堅持要帶另外兩隻一起去, 當場我就知道唯中表演必定沒有太多紀錄.

那當然了解小孩習性的我, 第二天一問就知道他們狀況慘烈, 唯中表演一半下大雨, 所以這本來應該很棒的戶外表演就中斷, 還有人沒上場就回家了!! 好在爸爸有錄幾段唯中表演的過程, 稍微有點紀錄讓媽媽可以欣賞一下.

這次的戲劇舞蹈是一到六年級共同演出(他們一個年級不過二十幾個小朋友, 六個年級才一百多人), 所以場地移師到操場上, 然後故事是希臘神話. 唯中一年級的部分負責演出雅典娜和波賽頓的故事, 其他我也不太清楚了!! 中間是舞蹈加上朗頌詩歌, 我想整體的構想應該很棒, 可惜天公不作美就沒有完全演出, 好可惜啊~~~~

就這樣沒照片(上圖是唯一的一張), 紀錄了唯中一年級的期末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