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449_10151975152103242_783320152_n

一年一下子就結束了, 又到了表演秀的時間, 這次唯希學校表演的主題是四季, 他被分到夏天這組(如圖為夏天的造型).

每次表演最讓媽媽頭痛的就是裝扮問題, 這次的主題老師要求的非常簡單, 就白衣白褲加上草帽, 這實在是目前為止最簡單的一次, 好家在這些東西我家裡通通都有, 不過白上衣通常都有印圖案或字樣, 為了以防萬一, 媽媽我特別帶唯希去買了一件像內衣的全白上衣, 這沒想到全部的小朋友真的都穿沒圖沒字的白上衣, 又是一個好家在我買了.

唯希長大了沒有怯場或是不願意, 他跟小朋友一起表演的相當精彩, 跳舞真的有夠可愛, 媽媽看得好開心啊!!!

這次因為下大雨, 唯中跟妹妹被我寄放在婆婆家, 就這樣跟老公兩人輕鬆的去看他表演, 也完整的幫他照相和錄影, 真的是順利的一天!! (不過媽媽今天一整天超忙超趕時間的, 帶唯希去表演前還先幫學生上了一個半小時的課呢)

表演結束~~暑假正式開始了!!!

最後附上今年老師很特別的手工裝飾一個紙箱來裝小朋友一整年的作品跟學習成果, 媽媽一直很佩服幼稚園老師的手藝跟創意!!

6478_10151978785143242_57255390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