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57_10151906206643242_1167393326_n
(這顆是第二顆掉的乳牙, 只是這顆是被拔下來的)

唯中六歲開始我就注意他的朋友很多都掉牙了, 唯獨他的牙齒都沒甚麼動靜, 問了一問牙醫, 牙醫說六七歲都是正常時間, 叫我不用太擔心.

就在即將要滿七歲前的二月份, 唯中掉了他人生的第一顆乳牙, 不過當時這顆乳牙讓我們虛驚一場, 因為他的恆齒已經冒出來但遲遲不見乳齒掉下來(雖然已經搖晃挺大的), 差一點就要上了牙醫去拔牙了!!

結果就在慶幸第一顆牙好險時, 第二牙發生同樣的狀況, 只是比起第一顆, 第二顆的恆齒好像長得就有點歪, 讓我不得不擔心的馬上找醫生, 就決定拔掉比較安全.

唯中很勇敢的讓醫生拔牙, 醫生送他這個小盒子讓他可以收集他的乳牙, 希望他之後的每顆牙可以順利的掉下, 不用每次都來找醫生幫忙, 因為除了他痛外, 我們也很心痛, 因為每次要50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