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4170_10151901597193242_2023861207_n
(這是我們今天看的電影"the croods")

其實我第一次帶小孩們進電影院是兩年前在台灣, 跟朋友約一起帶小孩去看Cars 2, 想說小朋友們一起應該會比較有趣不會想看一半走出戲院, 加上那時只有帶唯中唯希, 媽媽我當時又抱著反正電影票是送的, 萬一小孩撐不住就離場吧的心態, 一整個很輕鬆, 唯中很ok, 唯希中場有點覺得無聊但是也沒吵說要出去, 就這樣順利結束.

後來去年底我隻身回台時, 老公跟公婆也想帶三隻去看電影, 但是公婆大概不太了解小孩, 他們選了一部是漫畫人演電影, 並不是卡通(或者是當時沒卡通可以選還是大人們不想看這我就不知道了..), 結果唯中唯希很ok看無全場, 妹妹看一半想要出場, 被老公一直安撫到電影結束, 也算是順利過關啦!!

今天我帶小孩去the mall, 正想說有點無聊時, 看到mall的電影院有開, 就心血來潮的想說試試看帶三隻看個電影吧!! 當然第一條件是打電話問朋友他知道有任何優惠, 結果幸運的我們今天星期三剛好有朋友手機電信公司提供的買一送一活動, 就這樣我們四人14歐的進了電影院.

在買票前我就跟妹妹先說好, 我們得坐在裡面到電影結束, 他答應好, 我們才確定買票. 另外進場前帶三隻去廁所報到, 以防萬一. 就這樣卡通好看, 唯中唯希很開心的看完, 妹妹雖有點沒耐心椅子上上下下但是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他也看完全場, 媽媽我也很輕鬆的看完整部戲(雖說是希臘文的), 我覺得我們應該是可以下次再來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