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101_10151759737153242_75203582_n

今年兩個男生學校都有辦活動, 我們也正好運每年他們念的學校剛好不一樣(註), 所以這種變裝的衣服可以連續穿兩三年, 實在太划算了, 不然這種一年只穿一次的衣服還要花錢每年買就太浪費了!!

星期六早上是唯希學校辦的, 今年感覺辦得很不錯, 小丑帶活動讓大家都很high, 然後天氣又好, 小朋友可以在外面跑跳追逐, 也能參與室內活動, 之後又有吃有喝, 的確讓小孩們都很盡興呢!! 玩到最後是妹妹累了開始無理取鬧才這樣離開.

晚上是哥哥學校辦的, 明明兩間學校在隔壁, 還得早上傍晚穿一樣的衣服跑一趟, 不過為了讓哥哥能跟自己的同學一起同樂, 我們還是一樣全家人一起參加. 可能是早上的辦得很好玩, 傍晚的就有點重覆沒那麼好玩了, 加上天色暗了又有點涼, 我們只待了一下下就離開了....

不管怎麼樣, 小孩玩得開心最重要, 尤其是妹妹穿那蝴蝶裝穿得超開心的, 我想今年就很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