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778_10151578585068242_474871439_n
(檸檬蜂蜜瑪德蓮)

做這個純粹是因為我從台灣的大創買了一個模, 想說不試做一下怪可惜的, 就這樣上網找了食譜就開始動手, 沒想到居然這麼容易就成功了, 當時真有點懊惱怎麼那模我才買一個(只能做五個), 這樣一團麵是要烤到哪時候...沒想到上天聽到我的心聲, 聖誕節左右家樂福廚具用品在特價時, 就被我發現他們居然有矽膠的模, 二話不說的馬上買了, 結果雖然成品會長得不太一樣, 但是起碼烤兩次就可以全烤完, 果然省時多了!!

而且這種口味, 居然讓我家平常只吃巧克力口味的小孩通通喜歡, 所以一下子做出來的都能吃光光, 所以這甜點應該會被列入我家永久菜單裡.



184523_10151606185893242_563674621_n
(聖誕節餅乾)

跟小朋友最好一起動手的就是餅乾, 因為原理跟玩黏土差不多, 所以非常適合帶小孩一起玩. 配方是用朋友的, 做出來非常奶油香非常好吃, 小孩也都很愛. 尤其是聖誕節期間非常能應景,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155809_10151608200203242_163808617_n
(一樣的餅乾壓出薑餅人, 結果現成的糖霜超難擠, 薑餅人就笑不出來了~~)

而做餅乾剩的蛋白還可以用來做杏仁脆片, 這樣大人小孩可以同時滿足, 非常的適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