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131_10151551685198242_2014640995_n
(妹妹說蛋糕好香喔~~此為還沒裝飾的巧克力戚風)

又是一轉眼, 才剛從台灣回來就準備幫妹妹過三歲生日, 三個星期不見, 突然也有覺得他長大不少的錯覺.

其實因為知道妹妹是最後一個孩子, 總希望他不要長大這麼快, 能夠讓媽媽我享受久一點那種北鼻黏人又肉肉圓圓可愛的模樣, 可是老天在給時間的部分可真是公平, 每個人不管身份地位有錢沒有錢哪國人都一樣, 時間通通都是一天24小時, 一星期七天, 日子沒好好珍惜就會一轉眼過了, 所以一下子我們家的老么也三歲了!!

12281_10151551688488242_1871153582_n
(蛋糕正式模樣)


妹妹長大真的好好帶, 除了偶爾會上演假哭或躲到角落惹人注意這種戲碼外, 基本上是個非常聽話也很會撒嬌的孩子. 有著明顯射手座的性格, 很活潑好動喜歡跟人一起玩也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 但是也很喜歡黏在大人身上撒嬌. 喜歡看書, 看卡通, 玩黏土, 去公園,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吃東西, 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媽媽.....我餓了"!!

沒有特別喜歡甚麼, 但是喜歡所有有關女生的東西, 最愛還是粉紅色.


最想跟妹妹說: 你真的是媽媽的翻版, 媽媽好愛好愛你, 也非常感謝老天讓我有一次享受有女兒的樂趣, 能跟你手牽手去逛街的感覺真好, 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生日快樂!! 我的唯芫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