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90_10151403770618242_415555509_n

我們家的唯希上中班了.

他是我們家換過最多學校的小孩, 打從兩歲半起光唸托兒所就唸了三家不一樣的(註1), 所以感覺上他好像上學上很久了, 結果居然也不過是上到中班而已啊~~~

現在對他來說也是個新的里程碑, 因為他從托兒所轉到上幼稚園了!! 由於這個幼稚園是以前哥哥念的學校, 他以前天天跟我來接送哥哥上放學的, 所以他非常的熟, 也因如此他適應的超快. 只是他的兩位老師都是新來的, 媽媽我不熟, 不過對小朋友來說倒是一點都沒有影響!!

唯希跟哥哥以前一樣上整天班, 他很開心能帶便當上學呢, 每天都吃光光的回家, 最近還交到一個朋友(是媽媽心機安排的漂亮女生), 希望他在幼稚園兩年的生活會相當開心也很順利!!







註1: 因為公立學校是丟出申請後由校方安排學校就讀, 所以第一家就這樣產生, 但是因為我們私心希望他跟哥哥的托兒所是同一家, 所以半年後有人幫忙讓唯希進入唯中的托兒所. 結果等哥哥一畢業到正式的幼稚園, 他也跟著就又換別家托兒所, 這也真的是太難為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