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m1_gia%20othones_AFISA

這個特別Blue Moon的暑假夜間活動真的是吸引很多人, 因為難得一次天黑後還可以上衛城, 而且各大古蹟博物館都開到半夜才會關門, 晚上九點以後入場還免費, 這實在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今年吸引了我們去湊個熱鬧!!

不過就因為它特別, 所以人潮之多的有點嚇人, 今年衛城博物館外還有個露天音樂會, 光衛城博物館就擠的滿滿滿, 連走路都覺得有點辛苦, 我們一家五口決定也不用亂走了, 就在博物館外等音樂會比較實際. 不過這等待太漫長, 我們足足在那定點等了90分鐘, 讓大人小孩都有點受不了, 最後音樂會開始我們居然連十分鐘都沒聽到就離開, 直接進博物館逛比較快. 不過光排隊進場也夠受了, 進去後人太多也很難慢慢欣賞慢慢看, 所以果然還是要付費的看起來比較好.

整體來說, 晚上出來天氣涼爽很舒服, 但是一家大小這樣實在很累, 加上人多車多的, 我想我們明年應該不會再來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