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548_10151362121563242_1804052809_n

這個在西班牙吃到的油條讓我一吃就想到東京迪士尼的吉拿棒, 結果查了一下食譜原來這麼的簡單啊~~不試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胃)呢~~

做法我是從一個網站上看到的, 我是亂查找到的一下子也不記得是哪個網站(很抱歉寫出食譜的主人), 所以就借用一下這個非常棒的食譜來分享給大家囉!!

材料:
低筋麵粉300g, 糖30g, 鹽3g, 水420g, 油54g

作法:
1. 先將水跟油煮沸, 加入鹽
2. 將麵粉加糖過篩後加入滾的油水中, 火不關持續攪拌一直到麵團成團
3. 放入擠花袋就可以擠出想要的長度(擠出來的麵團可以直接拿起來不會太軟)
4. 準備油鍋就可以開始炸
5. 炸好最後就依個人喜好灑糖還是肉桂粉還是其他等等啦!!



以我個人的經驗, 通通擠好再來炸比較方便, 因為這樣可以專心看鍋啦!! 就這樣~~超簡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