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830_10151140377598242_601888241_13601131_785313814_n

人在海外就會特別勤勞, 說實在的我相信我在台灣一定是個非常懶的動的人, 所以這也是要多虧了因為買不到吃不到所以才得想辦法自己弄出來吧!!

不過說餃子, 因為媽媽那邊是北方人, 從小我就有在旁邊玩過麵團(當然是媽媽外婆怕我吵隨便捏一塊給我在旁邊玩啦), 也是從小吃著外婆媽媽自己桿麵自己包的水餃長大的, 多多少少看過怎麼做也就比較容易上手, 再加上包水餃桿皮這種事也是靠練習的, 一回生二回熟也是可以桿出比較圓的麵皮.

就這樣上次買了一把韮菜, 因為好不容易跟到中國商店團購才有機會買到韮菜, 不用完怕浪費了, 就通通拿來包韮菜水餃 (不然也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吃好), 所以就請老公看小孩, 自己花了一個晚上時間包了一堆水餃凍起來, 而沒用完的麵皮就聽朋友說可以切成當麵條, 第一次吃到自己做的麵條還覺得不錯呢, 有刀削麵的口感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