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298_10151093448543242_601888241_13451944_863719467_n
(唯希學校做的母親節禮物)

292275_10151093438008242_601888241_13451912_1949997907_n
(唯中學校母親節做的禮物)

576337_10151093449973242_601888241_13451947_2062221946_n
(媽咪全戴在手上的樣子~~個人覺得還不錯ㄋㄟ)


上星期四去接唯希回家時, 他跟我說"媽媽,今天我做了一條手鍊給你", 我說"哇~~真的嗎?是你自己做的啊", 他說"是啊~~在老師那邊"(說完就一直慫恿我去跟老師拿), 結果老師說"你明天不來上學嗎~~不然明天會讓你給媽媽的", 聽老師這麼一說, 就讓我想到應該是母親節的禮物吧~~所以後來我問他"是老師說要送給媽媽的嗎?", 他說"是", 我就更確定啦! 後來我跟他說星期日是母親節, 所以他明天再拿還是來得及的, 他才放下心.

後來晚點去接唯中, 唯中說"媽媽~~今天我做了一條項鍊要送給你", 我說"哇~~這麼好, 剛好唯希今天做手鍊,那我可以有一套了呢~~".

第二天星期五去接他們放學時, 唯希很興奮的拿給我他做的手鍊, 他特別強調顏色是他特別選的, 而且都是自己做的沒有靠別人(有啦~~最後收尾應該是老師做的), 結果妹妹大愛這種女生的東西, 馬上搶去戴, 唯希很緊張的說"是給媽媽的", 我只好先跟唯希說"媽媽借妹妹戴一下下, 因為他實在好喜歡你做的手鍊喔", 他才勉強接受, 後來媽媽我用別的東西跟妹妹交換才終於到我手上啦!!

之後接唯中時, 他拿著滿手的作品, 媽媽實在覺得老師好有創意, 打開禮物包, 手鍊還真的很有模有樣耶, 不像唯希的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串的, 雖然大小有點問題但是整體來說已經非常有水準了!

說真的雖说這不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但是這還是他們長大上學後第一次自己做東西給我當母親節的禮物, 媽媽心中很感動呢!!








小莎說:
結果唯希要求我要"一直"戴著喔~~後來跟他講了一下說"媽媽洗澡要拿起來,還有睡覺的時候,但是平常都會一直戴", 這樣他才安心了!! 妹妹非常喜歡手鍊這種東東, 所以不時的跟我要拿來戴, 就這樣她跟我分享了哥哥們送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