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and L

天氣愈來愈穩定也愈來愈熱, 每次唯中放學回來頭髮一定是濕的, 雖然我覺得他們頭髮長一點比較好看, 但是看他們這樣熱的我也受不了所以還是趁機會早點剪一下吧!!

就這樣我預約了星期五帶他們兩隻去剪, 他們倒很習已為常了, 唯希還說他要先剪, 剪完後說他很帥他還很得意呢~~

媽媽也想稍微剪一下, 問了老闆今天可以一起, 那就趁機會一起剪一剪吧!! (這是我第三次在希臘剪頭髮, 我通常都是撐回台灣再剪, 因為這邊剪的我都不滿意啊甚至會很難看) 這個設計師是因為我看他上次幫唯中剪的不錯所以想試試看, 結果效果感覺還不錯啦, 不過是因為有吹直看起來比較美, 不知道自己整理是否也一樣呢

就這樣大家都新髮型迎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