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boree.jpg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在Starbucks遇到一位美國媽媽帶了他的女兒, 就剛好因為兩個年近小朋友的關係我們就聊了起來, 聽他說起來這個Gymboree的地方有課程讓小朋友遊戲學習, 媽媽我一向覺得希臘很缺這種東西, 所以既然現在有還在我家附近(真的很近~~開車十分鐘就到了而且還在老二學校兩分鐘的地方), 就打算去看看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第一次進去, 剛好遇到一群一歲多的小團體在上課(好像是上音樂), Artemis就完全被那個playgound給吸引(不是課程), 就堅持要進去裡面玩, 好在那邊的人都很客氣, 叫我只要陪他一起進去沒有問題, 就這樣我邊看著她玩邊聽了服務人員的解說, 這個地方還真的適合小小孩, 因為課程到五歲就沒有甚麼可以上的了.

看了一下課程表, 我其實最想讓他試的就是美術課, 問了一下價錢, 媽呀~~嚇到我了.....300歐上三個月, 一星期一次, 每次45分鐘, 那就是一堂課是25歐, 還不滿一小時, 比我上中文課還貴, 我還是一對一耶, 這裡是一對多, 當然聽到價錢總不能面有難色就馬上跑, 所以只好多問問課程內容(想說到底是上些甚麼鬼可以收這麼高的價錢), 結果對方說他們有提供一次免費試上的機會, 那媽媽我雖然覺得價錢嚇人, 但是還是忍不住好奇心想要看看到底是啥玩意的情況下就報了一堂美術課試上.

這天Artemis很開心的跟我一起進教室, 進去時已經有很多對母子檔在作畫了, 一開始就是隨便塗鴉, 可以在有鋪紙的桌子上畫, 可以在鋪紙的牆上畫, 可以用水彩筆沾顏料, 或是用手直接沾, 或是用其他工具像海綿, 綿花棒...等等. Artemis在這部分展現相當大的興趣, 不過他只想要拿水彩筆塗, 因為後來事實證明他很怕手髒, 所以因為不小心沾到水彩顏色而去洗手的次數實在很高啊~~~(一堂課不過45分鐘耶~~小姐), 之後就開始坐下來用蠟筆塗色, 這部分太常在家做了, 他就一直望著那些水彩一直想要過去玩水彩(沒辦法~~家裡沒玩過嘛~~).

後來沒多久老師開始勞作用的材料跟器具, 今天要做的是萬聖節的面具, 唉~~說真的Artemis對勞作興趣沒那麼大, 一方面是年紀的關係, 一方面是那個面具他沒興趣吧! 所以大部分都是媽媽我做, 他只有拿水彩筆塗醬糊而已(那就跟拿水彩筆亂塗是一樣的啊), 然後又要做花圈, 情況完全一樣, 就這樣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雖然不用馬上離開, 但是我總覺得好趕啊~~小孩根本還沒玩盡興就沒了~~

整體說來我覺得概念不錯, 但是沒有到45分鐘要付1000塊台幣的價值, 這些東西在家媽媽也可以自己來, 只是比較孤單一點罷了!! 或是小朋友上幼稚園也學到差不多的東西啊~~所以上完課我想我們是不會參加課程啦!!歹勢啦!!






p.s 朋友說的好, 這是為了有錢有閒的媽媽開設的課程, 一般人不用去試了!!

p.s 2 上勞作時有個小男生根本不想做就跑出去了, 作品是媽媽完成的, 要是我是付錢的媽媽我應該會嘔死吧~~(這課到底是開給誰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