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and L.jpg

從台灣八月剪完最後一次頭髮後, 媽媽其實就沒特別想要帶他們去剪, 加上我還從台灣請設計師幫我買了一把不錯的打薄剪, 就這樣撐到了現在.

他們的頭髮愈來愈長, 唯希的頭髮特別厚重, 我想這種情況非媽媽我這個門外漢可以處理的, 深怕一失手會讓他們很難出門見人的情況下, 媽媽我有天心血來潮就帶他們去找美容院剪髮. 這要剪也不是那麼容易, 媽媽我得找個好停車的地方, 人家有時間沒有預約的前題下願意剪, 加上還有就是價格合理啊~~~就這樣問第一家, 人家沒空, 加上一個頭要15歐, 媽媽有點心疼就想說那算了.

後來回家的路上剛好想到家附近的超市和starbucks附近有一家, 看起來裝潢也不錯, 如何方便停車就可以問問看, 沒想到恰巧給我停到好位置, 就從美容院走不到五公尺, 一問之下人家ok, 又說一個頭十歐, 媽媽二話不說馬上就把兩隻大的帶進來, 想說就試試吧!!

話說唯中的頭最能測試設計師的手藝, 因為只要手藝不佳的設計師, 就一定能把他剪成小瓜呆頭(就是齊平瀏海~~真的這樣怎麼見人啊~~偏偏之前在希臘剪的都是這樣, 媽媽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 唯中就第一個試了設計師的手藝, 結果媽媽我一陣驚喜啊~~差點想跟設計師要電話, 以防他有天跳槽還是不幹了~~我還想要請他來家裡剪ㄋㄟ......真的是難得的一次剪出來跟台灣剪的差不多, 媽媽真的覺得這十歐好值得啊~~

唯希的頭大概因為捲髮的關係, 不管給誰剪都不容易剪壞, (而且看起來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媽媽我沒有太擔心, 果然也是一樣沒有太大的驚喜.

妹妹在旁邊可是看了很入迷呢~~覺得哥哥剪髮很有趣吧~~但是好在他是女生, 媽媽一方面為了省錢, 再一方面很想讓他留長髮的情況下, 他只要看看就行了, 不然我猜他應該會鬼哭神嚎吧~~哈哈

IMG_6849.JPG
(既然不放照片了~~就附一張兄弟倆剪完頭的合照吧)


還有~~人家(連爸爸)一度懷疑唯希的頭髮到底像誰, leo2.jpg , 這還有別人嗎~~當然是像爸爸啦~~~(媽媽我的自然捲也不可能這麼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