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jpg

唯希四歲了, 感覺上他的身型已超過但是又覺得時間過好快啊~~一下子連我家老二都四歲了!! (本來媽媽已經覺得要過好日子了~~結果妹妹來了個沒完沒了) 他自己一直好期待這個生日, 因為他覺得他要長大了. 不知道從甚麼原因開始, 他就一直說他好想長大, 說要吃很多東西長得比哥哥還高, 或是覺得一生日就長大很多的感覺~~呵~~真有趣!!

四歲的唯希基本上除了畫畫寫字沒有像哥哥這麼傑出外(當然哥哥的水準也很普通啦), 其他的都跟哥哥不相上下, 能跑能爬能跳, 背起ㄅㄆㄇ或是學校活動要背的詩一點都不遜色, 讓媽媽很驚訝呢!!

唯希現在開始跟人比較主動有互動, 可以很快就跟叔叔阿姨還是小朋友打成一片, 終於稍稍脫離孤僻的性格, 可能也是去年一趟回台見到太多不一樣的人所以訓練比較好了吧~~~不過在學校聽老師說他還是不太跟別的小朋友互動, 問他他說他都沒有朋友, 那些都是他的同學, 其實他是個非常慢熟的小孩, 要嘛需要玩得很瘋狂才能一下子跟人打成一片, 不然以在學校大家都要安靜坐好的情況下, 我想他應該有點難踏出第一步啦! 不過他也說, 有時候他跟小朋友說話人家沒理他, 他就覺得他不是他的朋友, 那也不能怪人家, 要嘛是他講的人家沒聽懂(因為說不清楚), 要嘛就是他找到年紀太小的對象(因為他在托兒所有很多小小班的小朋友啊), 媽媽我一開始擔心了一下, 不過我想交友這個問題, 以他的個性我應該不用太擔心啦!!(還特別請問過不少摩羯座的朋友)

唯希的中文現在說的更好囉, 當然回台一趟幫助很大, 他跟哥哥之間的對話幾乎是中文居多, 沒辦法....他們的中文都比希臘文好啊~~用希臘文會有雞同鴨講或是講不下去的窘況啊~~幾次發現他學我講話的口氣, 像是他對妹妹說"你給我小心不要把水灑出來", 或是"你看我很辛苦耶~~"(當他在玩辦家家酒的時).

唯希吃東西應該說還算好解決, 量可以吃很多但是對東西很挑, 有些東西看到樣子就決定不吃, 連試都不願意試一下, 連甜點都很挑, 喜歡吃純巧克力蛋糕(戚風還是磅蛋糕馬芬都行),不喜歡加太多東西或料, 所以也應該說很好應付他的飲食. 在學校每天都能吃完學校準備的中餐(除了幾次遇到他不喜歡的豆子湯), 媽媽我在這方面覺得很輕鬆啊~~

目前一樣喜歡Cars系列, 加上去年Cars2上映, 這股熱潮大概短時間還會持續下去吧~~

不過他貼心的時候很貼心, 一整個非常sweet, 該調皮時也沒閒著, 喜歡沒事弄一下妹妹或是哥哥, 常常弄得妹妹尖叫不斷, 讓媽媽我常唸他, 可以說是一整個熱鬧啊~~比起哥哥, 他跟妹妹就比較有互動, 也就是比較容易有衝突, 會搶同樣的東西玩, 反而跟哥哥比較友善也比較沒那麼多問題, 但是妹妹也因為唯希才有聊嘛~~不然唯中實在是不太理他呢.....


最後放一張他們難得幾次親蜜的畫面, 證明吵歸吵還是很愛對方的~~~呵呵
Leo and Artemis.jpg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唯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