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2011.jpg

很快的~~今年聖誕節又到了!! 我家兩隻大的日日盼夜夜盼的聖誕老人終於來了, 早上收到禮物時,唯中可是開心得不得了啊~~結果唯希在打開的那瞬間居然說"我不想要這個"(ㄟ~~~~明明之前你說要跟哥哥一樣的這個車車啊!!), 聖誕老人送的禮哪有收到才要換的道理, 就這樣唯希還真的對那台車一點興趣都沒, 真的沒碰幾次!!(媽媽我才想哭ㄌㄟ~~還花了錢居然你這小子不認帳)

不過反正還有爺爺奶奶的禮物, 還有最後爸媽我們又補上幾台小車車, 連唯希都很開心了(應該說好在這年紀要求也不高, 幾台小車車就打發了), 就這樣聖誕節在大家一陣吃吃喝喝中度過, 當天從中午在公婆那待到晚上近八點才到家, 中間在幹嘛ㄌㄟ~~小孩玩小孩的~~姑姑,媽媽我還有爺爺三人在想辦法幫兩隻拼組裝車, 組到都想罵髒話了, 可是這是公婆送的禮, 只有大姑一個人敢開口說"這是甚麼爛禮物", 媽媽只能心中os...這樣公婆明年應該會送已經組好的車子吧~~哈哈哈!!就這樣~~我們大人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拼了他們的車子, 結果成效不彰, 因為車子容易鬆動(是鐵的用螺絲釘螺絲帽組裝的那種), 所以小孩根本不屑一顧(事實上他們很興奮的拿著要玩, 結果玩沒兩下子就散了, 後來我們大人實在不想再修了就請他們高抬貴手去玩別的了)

anyway, 聖誕節我們一家人找到了共同遊戲娛樂, 也算是個難忘的一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