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event.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期末聖誕表演, 媽媽我實在是又期待又害怕啊~~~

期待的是看小朋友表演其實很有趣, 但是害怕的就是媽媽事前要準備的工作, 這工作不外乎兩項, 一是背台詞二是準備道具服裝. 背台詞反正媽媽我也豁出去了, 能背就背反正以小孩的腦力來說應該是沒太大問題(媽媽我就有限了), 一說到準備道具服裝我就有點緊張, 怕拿到的角色服裝很找到, 或是找到但是要花很多錢我也不願意(因為就穿那麼半小時真的很浪費花太多錢ㄋㄟ), 所以一心希望學校不要給我們難題.

老大的學校公布了, 老公回來說唯中要扮演軍人, 老師是說只要穿個全綠就行, 但是說到軍綠色上衣也不是家家都必備的顏色啊~~所以確定了衣櫥沒有後, 媽媽我就開始到各家便宜童裝瞧瞧, 打從Zara, H&M沒有後, 我只好進一階的看Gap, 班尼頓, 也沒有~~~那就算了!! 媽媽我上網找, 這年頭買東西上網甚麼都有, 結果還真的讓我在Amazon上找到了迷彩服, 看了個價錢覺得還合理, 媽媽我就訂了一件迷彩上衣跟迷彩帽(因為軍綠色褲子我家剛好有), 這樣只要準時收到我就交差了. 好在老天爺也很仁慈, 早早收到東西確認size無誤, 結果該死的老公居然說"你怎麼知道是現代軍人, 萬一是演綁耶穌在十字架上的人怎麼辦"~~媽呀~~不會吧~~那是古裝耶, 我為了怕有意外, 第二天馬上跟老師確定是綠色的衣服是吧~好險老師說只要綠色就行, 讓我心中大石頭放下了!!

唯中的表演過程都很順利, 反正學校也有練習, 他的台詞也不多也背的不錯, 全家人連阿公阿媽都去觀賞, 給足了面子, 最後學校還很大手筆的送在校生禮物, 連在場的小朋友們也通通都有一包吃的禮物, 可以說是皆大歡喜的回家了!!

唯希的角色一直讓我們不太確定, 台詞上是寫一隻鳥, 但是我們不太清楚到底是怎樣的場景怎樣的鳥, 不過好在服裝的事學校決定統一租, 媽媽我只要付錢了事就行, 一直到表演當天早上才拿到服裝, 才知道我兒子原來是隻白色小鳥啊~~哈哈哈!!

唯希有去年那個邊哭邊演的情況後, 媽媽我一開始深怕他不願意穿這個衣服也不願意配合表演, 幫他穿時我還真膽戰心驚呢, 結果我一直誇他好可愛, 連哥哥都說"唯希~~你的衣服好酷喔", 他就真的很自豪的穿上了, 表演的過程非常可愛, 動作完全熟練沒有任何不開心, 只有念台詞時大概是緊張加上嘴巴貼太近麥克風, 所以完全沒有聽到他在說甚麼東東, 不過這種年紀人家老師家長也不會計較, 一樣給與熱切的掌聲, 結束時拿到學校送的小車車一台, 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只有哥哥抱怨他怎麼沒有, 是説他學校都有送唯希, 結果唯希的學校沒有送他...唉~~傻孩子~~經費不同嘛!!)

總而言之, 今年兩個活動沒有撞期, 所以全家連同阿公阿媽都熱情參與, 一切順利完成, 媽媽我很開心的準備放假過節啦~~~






小莎說:
1. 其實本人喜歡學校準備服裝媽媽出錢就好, 不是我不願意動腦還是花時間啊, 是每個媽媽的時間跟心力不同, 做得太遜還真的挺丟臉的, 但是媽媽我又沒那麼巧手, 好在老大是扮演個軍人, 衣服用買的可以買的到, 像有人演機器人的, 這就讓人傷腦筋了吧~~(而且就明顯看出媽媽有用心沒~~這太恐怖了!!)
2. 唯希這種服裝只能在他這麼小時才願意穿吧~~再大就沒機會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