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Y.jpg

轉眼間~~咱們家的老么也兩歲了!!(代表媽媽快要自由了~~嗎??!!)

不過女生跟男生還真不一樣. 女生真的很敏感很會撒嬌, 當然這就代表了非常喜歡哭, 只要一點不如意就會開始哭, 被哥哥稍微弄一下也哭, 心情不好時更是沒理由的哭, 這~~~可不是媽媽我能忍受的, 好在甜心可愛時也讓媽媽非常感動, 所以可以平衡一下媽媽的心情.

妹妹現在最主要明顯的發展就是說話, 能說出的字開始增加很快, 常會模仿我們說的話. 現在玩公園也跟哥哥一樣可以自己爬上爬下, 不太需要我們幫忙只是要看著他怕他沒走好而已. 妹妹很外向, 通常不太會害羞, 就算是跟陌生人大概兩分鐘後就開始跟人家玩.

妹妹實在很少跟媽媽去買玩具, 所以去玩具店時完全不會要東西(應該是不知道可以帶回家吧), 純粹就看一看玩玩就跟我回家. 所以這次選他的生日禮物時, 就直接看他拿甚麼玩最多就買那個.

妹妹很愛看電視, 還會自己去放DVD, 真的是~~最愛Diego, 米奇, Peppa, Dora...不過幾乎都愛看沒有甚麼挑剔的.

吃東西一樣, 愛吃的吃不愛吃的試一口就知道, 總覺得她零食吃的比正餐好, 真討厭啊~~喝奶還是基本一天兩次(早上跟睡前), 中午午睡在家睡時就會需要. (因為妹妹現在常是在接老大的途中在車上睡著)

妹妹喜歡畫畫和看書. 會自己想到拿筆去畫, 或是自己去哥哥房間拿書來翻. 另外目前最愛玩的玩具是小廚房跟Lego.

妹妹果然是女孩子(廢話), 會喜歡穿漂亮衣服, 會自己選要穿的鞋子, 喜歡戴手鍊, 會要求綁頭髮或是帶髮圈, 不過通通是要看他的心情, 這也媽媽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啊~~呵!

對爸爸很會撒嬌, 爸爸回家會第一個衝去抱爸爸, 沒事會想要找爸爸, 睡覺睡一半會醒來叫爸爸, 讓爸爸覺得很窩心呢~~~(因為哥哥們小時候都不要爸爸~~讓爸爸失望很久呢~~)

不管如何, 以長遠來看, 女兒還是會貼心的(還有一起去逛街買東西), 媽媽我就忍耐的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