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jpg

中正紀念堂在今年以前我其實很久沒去了, 以前高中因為儀隊的關係還算是中正紀念堂的熟客, 後來大學以後就很少在那裡出沒(看的出我沒太多的文藝氣質啊~~唉)

扯遠了, 這次帶三隻回台灣, 中正紀念堂大概是我們出沒最多次數的地方吧!!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每個星期二都要在Y17上ㄅㄆㄇ的課, 所以下課後跟朋友一起帶小孩跑中正紀念堂就變成很自然的事. 不過這次倒讓我真的發現中正紀念堂是個非常適合小朋友跑跳的地方, 空間廣大不用擔心亂跑會被車撞到, 也沒啥危險的活動可以做, 就是跑跑玩玩, 小朋友們在一起時也很容易自己找到樂子.

玩累了有摩斯漢堡可以補充體力, 媽媽我們可以選春水堂的珍奶來一解思鄉之苦(不過價格驚人實在不能常喝), 我們媽媽們可以隨便坐著喝飲料聊天看著小孩們一起玩, 這大概是帶小孩最愉快的時光吧!! 想上廁所也有音樂廳戲劇院的高檔廁所可以使用(別懷疑~~當媽媽後對於有沒有乾淨方便的廁所很重視). 當然以台灣的天氣來說, 這種沒遮陰的廣大空間就只能下午四點過後出現, 大概玩到六點太陽下山(還可以順便看一下降旗)大家也就算盡興而歸, 加上附近交通方便, 捷運幾站就到我家還不用轉車的情況下, 中正紀念堂的確是我們這趟溜小孩的首選啊!!




小莎說:
我們家兩隻大的對於台灣的觀光景點就只記得"中正紀念堂"啊~~(因為捷運上會報站名), 另外~~中正紀念堂也真的是個非常適合照相的地方呢~~(回台灣就是拼命的幫小孩在各景點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