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2.jpg

動物園大概算是我想都不用想就一定要去的地方, 畢竟他又便宜又近又有那麼多難得見到的動物, 不去實在太對不起我們大遠而來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算天氣那麼熱還是要去走一趟.

第一次是家人出遊行, 老媽,老妹帶著老妹的兒子, 我帶著三隻, 加上表妹來幫忙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 我們頂著大太陽又帶那麼多小孩, 所以一到就是先坐遊園火車坐到山頂, 然後去參觀了我兒子最愛的爬蟲館(他就愛蛇啊~~沒辦法), 然後看看企鵝就往山下走, 結果懶惰的我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懶就坐了遊園車又下來, 所以下來後就看看山腳的無尾熊跟貓熊就帶了熱到翻的小朋友們去吃麥當勞~~結果坐下來後就沒人想回動物園了!!就這樣我們就室內幾個館看一看就結束了動物園之旅.

以希臘的動物園這麼昂貴的門票, 我早就打定在台灣一定要多去幾次台灣的動物讓小朋友看的夠才划算, 雄心壯志敵不過台灣烈陽跟濕熱天氣, 加上想帶他們去也得要有伴一起去會比較好玩, 就這樣時間橋一橋就只剩最後一個月, 說甚麼一定要在回去之前再去一次看個夠才行, 所以我們又選個好日子出發了.

第二次是老妹帶他兒子, 我帶三隻, 這次有比利時小子跟媽媽一起同行, 三個相近年紀的小男生在一起可開心了, 一路上跑跑跳跳, 看動物怎麼看都覺得有趣, 就這樣我們一樣坐了遊園火車上去, 但是這次我們就狠下心一定要走下來, 就這樣我們終於又多看了一些動物, 也走了一些我一點都沒有印象的園區, 小朋友也看的很開心(雖然不少動物都不知道躲到哪去了), 最後趕著看大象也讓人印象深刻, 看到大象在門口等著要進去, 然後大門一開大象就一隻隻的走進去, 就結束了我們今天一整天的動物園行啦!!



<後記>
七八月還有兩大人一人免費的優惠ㄋㄟ, 台灣的動物園怎麼能夠這麼便宜又那麼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