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15M.jpg

這個月的變化不太大說.

唯一看得到的進展是.....走路了!! 開始不用我們牽就能自己隨意想去哪就去哪(雖然之前爬也能啦), 但是我發現一旦開始走了就很難停下來, 應該說起來走路還是比較有成就感吧~~呵呵!!

另一個進展就是小白九號十號出現了, 下排的小臼齒冒出來啦~~難怪有幾個晚上給我睡睡醒醒的狂哭尖叫, 說真的, 哥哥好像都沒這種問題, 是女生真的比較秀皮嗎??? 還有吃東西現在就真的跟我們平起平坐, 也就是我們或哥哥吃甚麼他就要吃甚麼, 完全不在意他長出來的牙只有八顆(另外兩顆還在成長中), 吃的一樣嚇嚇叫啊~~

語言方面我覺得變化不大耶~~也沒聽到多冒出幾個字, 就一樣媽媽叫得最好, 每次需要我的地方他絕對叫很大聲的"媽~~~". 開始發現他有幽默感了耶~~看Peppa pig(還是他的最愛)時會在某幾個片段笑出聲, 我想他應該是真的有看懂吧~~

他做了卡介苗測試, 好險過了少挨一針. 身高為76cm, 體重10.5kg...不高也不胖!!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