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ids8.jpg
(媽媽在家沒事裝扮三隻的情況)

一年一度的嘉年華(萬聖節)又來啦~~我們家今年一次要搞三隻, 當然主要是兩個哥哥們都在上學(還同校), 他們學校會在Clean Monday放假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辦嘉年華party, 所以就一定要有服裝上場(而且還要不一樣的). 哥哥第一年在學校穿恐龍裝, 第二年幫他準備了小飛俠服但是他因為生病結果沒去學校沒亮到相(因為學校會安排照相, 我想穿兩年一樣的有點太可憐了所以就又買了一套, 誰知道居然沒派上用場). 唯中剛好今年接收了朋友兒子穿不下的王子(蘇洛)裝, 因為年齡剛好符合所以只有唯中不挑應該就是他穿了, 唯希則有恐龍跟小飛俠兩種可以選. 在家問他時他選了恐龍裝出場.

Artemis apokries2011.jpg

妹妹也沒啥好選的, 媽媽在四年前就買好的小仙女裝, 原本以為就只是給哥哥穿好玩的, 沒想到居然後繼有人的能穿上這件, 媽媽我真的覺得這套實在太划算了, 一件穿三次. 不過妹妹似乎不是很愛穿這種衣服, 他一穿上就心情不太好, 一直狂拉那個滾邊, 一心想脫掉的感覺, 所以只能趕快照一照就幫他脫掉, 不然他的臉色很難看說.

P and L3.jpg

最後學校活動當天, 唯希一大早死不肯穿他說的恐龍裝, 好說歹說的搞得我都要抓狂了, 好不容易他說他要穿小飛俠, 唉~~真不知道小孩在想甚麼, 就這樣他穿上的小飛俠就開心的跟我出發去學校. 至於唯中, 這個愛漂亮的孩子他對穿(漂亮)衣服很少有反抗的, 他還挺喜歡嘗新的, 所以要他穿上那個王子服一點都不難, 加上我真的覺得很適合他, 就這樣順利的帶兩隻去參加學校party.









小莎說:
1. 後來居然接到老公電話說唯中老師打給他告知唯中在學校吐了, 請我速接唯中回家...厚~~好端端的怎麼會這樣, 結果去接他時, 看他一切都很ok, 其實我也放心不少.
2. 那個仙女裝其實我個人覺得唯希小時候穿起來更可愛耶~~哈哈!!(照片請找舊文啦~~)
3. 小飛俠服之前唯中唯希都穿過拍照,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舊文~~
4. 當媽媽真辛苦, 花錢幫他們打扮還要看他們的臉色~~還是芭比比較好玩...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