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14M.jpg

唯芫這個月吃跟睡的變化沒有非常大, 只是之前一陣子生病拉肚子又感冒的, 讓他睡得不好吃的也不好, 真是無奈冬天最讓人討厭的地方莫過於此啊~~

目前唯芫可以放手小走幾步, 有天還從廚房自己走到客廳來找我, 不過他實在膽小,走幾步就會自動坐下,很難走長距離, 不過上次朋友來家裡, 他居然很愛現的在人家面前走來走去, 還會定點回頭看看我們有沒有在看他, 厚~~有這麼會表演啊~~

不過妹妹真的是愈來愈可愛, 會的懂的愈來愈多. 像他知道鞋子掉了要我們幫他穿, 看我在廚房就準備要吃的. 不過他也是個脾氣不太好的小孩, 在外很會做公關, 見人就笑, 但是我若阻止他做甚麼他想做的, 厚~馬上給我尖叫大哭還會在地上打滾, 最經典的就是每次不開心就撲在地上哭, 連朋友都笑說"只差沒手搥地大聲說我不依我不依"....唉!! 我個人相信是我胎教沒做好, 懷他時常生氣罵哥哥們所導致.

之前一直教他拍胸"謝謝"(這是希臘人教不會講話的小孩謝謝的手勢), 終於在這個月開始會了, 不過也要看他大小姐心情啦~~

喜歡拿東西都要兩手,就是一手要有一個. 除了會搖頭表示不要外, 還會點頭表示要. 會說兔兔, 還會說"nei"(希臘文的yes), 尤其是拿電話假裝時. 現在叫媽媽叫得非常好, 而且知道是在叫我.

很愛騎木馬跟玩小廚房, 也喜歡玩樂高(但是只喜歡拆積木), 偶爾也會拿哥哥的車車在地上嚕. 在公園喜歡玩溜滑梯跟蹺蹺板, 反而盪鞦韆他沒那麼愛. 跟唯希感情比較好, 應該說是唯希比較會來跟妹妹玩, 妹妹最近居然很愛抓唯希的頭髮, (因為妹妹坐在餐椅上時比較高, 唯希坐在旁邊時常被他抓頭髮), 除此之外, 唯希也很愛在地上當馬給他騎呢~~呵呵!!

目前想到這些, 有多的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