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os 4Y8M.jpg


Leo2Y11M.jpg


兄友弟恭時:
(兩人一起玩Mario Kart)

<一>
唯中: 對不起, 我撞到你了(指他開的車子)
唯希: 嗯...
唯希: 對不起, 我撞到你了(通常是copy哥哥說的句子)
唯中: 沒關係


<二>
唯希: 我不會我不會啦~~~
唯中: 要我幫你嗎?
唯希: 嗯..謝謝
唯中: 不客氣



兄弟鬩牆時:
(兩人坐在車上)

唯中: 我看到一台mini cooper
唯希: 跟我們家一樣的 (我們家有台玩具的mini cooper)
唯中: 不一樣, 我們家是紅色的
唯希: 一樣的
唯中: 不一樣

一樣...不一樣....(來回幾次後就打起來了)




(在車上)
唯中說: 聖誕老公公也很喜歡開Mario車車
我說: 你怎麼知道
唯中說: 因為他戴眼鏡啊~~
我:.....無言!! (因為我才剛唸過他, 玩太多wii 眼睛會壞掉要戴眼鏡!!)



(在家)
唯希說: 我有小雞雞, 爸爸有大雞雞, 媽媽也有大雞雞嗎? (他總是覺得他的都是小, 像小手,小腳,小眼睛...大人都是大...)
我說: 媽媽是女生沒有雞雞
唯希說: 為什麼
我說: 因為我是女生, 女生都沒有啊!!
唯希說: 借我看...
我:.......無言.....ㄟ~~~為什麼??!!




(在mall的廁所, 我帶唯中唯希去上廁所)
等他們兩個都上完時
我說: 等一下媽媽, 媽媽也要上一下.
唯希這時手開始準備要開門(他只是想玩那個鎖)
唯中大叫: 不行開, 媽媽要pee pee
我: .....又無言....雖然是中文, 但是"媽媽"跟"pee pee"應該全廁所的人都聽的懂是啥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