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9M.jpg

唯芫最讓我頭大的問題就是吃飯.....

副食品愛吃不吃的, 每次都吃個兩三口就開始轉頭, 不管我換成甚麼材料都一樣, 永遠都是兩三口.......真是氣....死....人....了!! 也許是之前兩個哥哥都太好餵, 煮甚麼吃甚麼, 永遠都是吃光光, 讓我真的是有成就感極了, 結果這最後一個寶貝就開始挑戰我的耐心, 讓我實在是很挫折ㄋㄟ!! (目前一樣只有優格跟水果泥會乖乖吃完)

後來也發現他挺喜歡自己拿東西吃, 所以凡事麵包, 米餅, 嬰兒餅乾, 他通通吃的非常開心, 也不需要幫忙(反正就是吃的滿臉滿身, 吃完再來整理就好).

睡眠上開始晚睡, 主要是我覺得他發現哥哥們沒睡就不想要早睡, 所以現在都變成十點才上床睡覺(以前大約九點), 更討厭的是現在大概開始喜歡跟大家一起睡, 發現自己很孤單, 所以有時候半夜會唉唉叫, 或是吃完夜奶後居然睡不穩, 會希望我在旁邊陪他....所以我很不應該的有幾次受不了就乾脆直接抱他在我們房間一起睡, 他反而一躺在大床上就睡著沒醒過....唉!!

另外, 最近非常黏人, 只要我轉身一秒鐘就會開始唉唉叫, 有時候還會哭的梨花帶淚的~~厚~~有這麼分不開嗎~~~所以現在常常都在我的身上或腳邊, 連我上廁所都要作陪了!!

很喜歡站, 但是自己還沒辦法站起來(有看他試著要抓東西站,但是還沒成功), 只是抓著東西或扶著能自己站好一陣子. 也慢慢開始在地上蛇行, 看他能用肚子的力量移動到他想去的地方, 也出現了爬行的姿勢, 只是沒爬一步又趴下來了~

最近就是因為哭太多(因為只要沒看到我就會哭的情況), 聲音有點沙啞說~~真是的....還有他左眼的雙眼皮終於比較穩定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