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ids11.jpg

今年的暑假實在算沒甚麼特別的安排,不像往年不是回台灣探親好好享受就是有台灣親友來訪. 今年就這樣非常沒事的過完一整個暑假.

雖說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在希臘過夏天,即使有那麼40度高溫的時候(雖然家裡除了臥房一間外其他都沒冷氣),但是整個夏天不用擔心會不會下雨(因為都不會下),也不用擔心穿少會涼到(因為早晚都差不多),小孩也比較少會生病, 加上天黑又晚(大約九點才會開始天黑), 那簡直是天堂的感覺, 一天感覺可以做很多事又可以慢慢來不用急, 真的是非常愜意.

今年因為家中多一位成員,出門旅遊的計畫也讓我們很怯步而沒有真的很想實行, 就這樣一整個暑假我們只去了兩天一夜的旅行,而且還是開車三小時就能到的地方. 不過雖說如此, 我們今年還是去了很多次的海邊, 兩隻大的從第一次體驗海水的樂趣後,簡直是聽到"去海邊"就會跳起來的感覺. 連妹妹生平第一次下水都覺得非常好玩,可以跟著我們從頭到尾在水裡玩. 兩隻大的在玩過幾次後, 居然也能只用浮臂就能自己在水上飄浮打水, 唯希能在今年就如此還真的讓我們相當驚訝!!

夏天除了等假日全家去海邊外, 平日就跟媽媽我在家玩水啦!! 今年我們在陽台放了個小游泳池,讓他們隨時都可以玩水, 也度過了幾次熱浪來襲. 由於夏天晚上天黑晚, 跟左鄰右舍的小朋友的互動也隨著今年兩隻年紀夠大增加很多, 一群大大小小的孩子們每天傍晚就在門前一起玩, 一起騎腳踏車划板車或打球, 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吃飯洗澡睡覺, 算是一天體力用到極盡, 也很充實的過完每一天. 媽媽我也跟附近鄰居媽媽有更多的交流, 這種夏日傍晚趁著晚風在家門外玩耍的情況, 讓我真的想起我自己的童年.

雖然這一個月來我得自己獨力從早到晚帶三隻, 但是眼看著天黑的時間開始慢慢變早, 暑假開始接近尾聲, 我居然還有點捨不得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