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jpg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計畫要跟, 只是我隨口問問老師說一般這種校外教學有沒有人幫忙小朋友照相, 總覺得應該照比較有紀念價值, 老師回答得忙著追小孩很難有機會照相, 老師就問我是否有想要跟著參加活動, 我心想, 這也不免是個好辦法, 就請老師代問一下我可不可以帶著唯希一起參加, 沒想到校方是同意歡迎的, 而且我們還可以直接跟著坐學校的遊覽車.

就這樣星期一一大早我們就母子三人出發去學校, 媽媽我居然也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雖然要去的地點是去過兩次的動物園, 但是想到唯中唯希之前都還小, 不知道今年對動物園的感覺會不會變得更強烈.

一坐上遊覽車兩隻就很興奮, 畢竟大型遊覽車不是想坐就有機會坐的, 他們堅持要自己坐, 我就讓他們兄弟倆坐在一起綁上安全帶, 他們一路上非常安靜的看著風景到動物園呢!!(雖然整段旅程他們其實走過很多次, 因為動物園跟去機場的路差不多, 我們常有親友來要接送所以常走)

到動物園裡一路上唯希都很興奮的看動物, 只要告訴他這裡有甚麼, 他就馬上衝到欄杆旁去看. 唯中因為拿到地圖看到有一館是蛇, 他一路上就一直問"媽媽, 甚麼時候去看蛇"(嗯~~你沒看錯, 他很喜歡蛇,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 當然因為跟著學校一起走, 我不希望特立獨行, 所以堅持要唯中跟著大家的行程. 還好中間還去看了海豚表演, 這讓唯中看得非常開心, 只是很短, 大概十分鐘就結束了!!

在園區大概總共只待了兩個半小時吧, 說真的有點走馬看花, 不過頂著近四十度的大太陽, 叫小朋友這樣走兩個半小時也夠受了, 唯中要不是因為跟著學校小朋友大家都自己走, 他一定會叫爸爸抱. 最後唯中沒看到蛇有點失望, 老師跟我說因為天氣太熱, 那種室內館的動物都被移走了, 所以我只能跟唯中說"蛇生病了,他去看醫生, 等下次再給你看", 他也只好默默接受了.

當然媽媽我去的目的是幫大家照相, 所以除了照自己的兩隻外, 其他小朋友跟老師我也幫忙照, 想說好歹有盡點心力嘛!! 唯希看他又累又熱但是還是表示不願意離開, 最後是被我連哄帶騙的才上車, 沒想到他這麼愛看動物啊~~看看改天有沒有機會我們全家再來一趟囉~~






小莎說:
1. 我們家總共去過兩次,第一次唯中才八九個月大, 所以完全是我們大人在看. 第二次他兩歲多,唯希也差不多八九個月大.
2. 希臘的動物園還算不錯啦!! 但是門票有夠貴, 大人15歐,小孩3~12歲的要11歐, 想想我們全家五口去, 那不是要近50歐~~媽呀~~這只是門票耶!!(那海豚秀還要另外付一人三歐不管大人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