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4M.jpg

妹妹目前奶量基本上還是每四小時150ml, 當然中間偶爾會有吃少的情況啦, 不過神奇的是他自己這樣調整每餐吃多少, 每天都能在十點左右吃完最後一次, 然後可以一睡睡到四點(有一兩次睡到六點和八點, 簡直讓我欣喜若狂...不過就這麼一兩次啦~~)

平常他只要吃飽沒想睡都能坐在沙發或餐椅上看大家活動一陣子, 不過也不長, 他就會開始不耐煩要找人抱. 不過他並不是真的很需要人抱, 基本上是找人玩比較多, 如果我讓他躺在沙發上跟他玩, 他可以玩很久呢~~

他還是得跟我常常趴趴走, 所以他很小就開始坐汽椅, 基本上他還很ok啦~~尤其只要是車子在動, 他都不會有甚麼聲音. 我通常都會請唯中幫我看一下妹妹的狀況, 他還會幫我逗妹妹呢~~真是不錯!!

現在妹妹是我跑姐妹趴的伴, 這就是女兒還小的好處. (兒子不是不跟,是跟了我就沒戲唱了...吃也吃不到聊也聊不到)

妹妹最近才認識跟他同齡的小姐姐Chloe, 連兩天的相見歡希望他們能一起玩著長大!!

IMG_1237.JPG
(交情好到拳打腳踢啊~~)

妹妹的身高64cm體重7.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