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o pasha 2010.jpg

今年的復活節過得算很簡單.

Holy Friday, 在婆婆家吃過晚餐後, 老公就先送我跟妹妹回家, 因為今天教堂會舉行耶穌喪禮儀式, 會有挺熱鬧的遊行活動(想知道詳情請參考舊文啦!!), 所以老公就帶兩隻跟公婆一起去教堂看光景啦!! 看完回到家也十點半了. (妹妹跟我沒去主要是妹妹的睡眠時間挺固定的, 不想因為今天而破壞他的作息, 反正媽媽我每年都有參與, 也不差這一年了)

Holy Sat, 一樣在婆晚餐, 然後我們就回家睡覺, 因為教堂活動要等到午夜12點, 我跟老公都沒那個體力, 就馬上放棄.

Holy Sunday的重頭戲就是吃啦!! 一樣中午就去婆家大吃大喝一頓, 順便小孩玩敲紅蛋的遊戲. (是的~~希臘沒有找彩蛋的習俗)

就這樣, 一下子我們就過完了復活節, 就剩星期一一天休息, 生活又開始正常啦!!


Easter gifts.jpg
(這是今年兩隻收到的復活節蠟燭, 還有媽媽我愛吃的Tsoureki甜麵包)


小莎說:
復活節這是我在希臘的第七個年頭, 習俗跟有的沒的活動之前都介紹過了, 有興趣想知道的朋友就請查看舊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